Tuesday, June 10, 2008

Kenwy Music School "The Best" musical concert #2

和往常不同,这次很少学院所专长的华乐(只有两首罢了),其他都是Live Band(摇滚乐队)演奏各年代的流行歌曲。而歌曲方面大部分都为人所熟悉,所以容易令人产生共鸣,例如猫王的Blue suede shoe,Country Road, 半斤八两,Stupid cupit, Let it be, Ayumi 的 I am,Beyond 的Amani 等....
值得一称的是服装都很注重视觉效果,尤其是猫王出现时,前排的观众都在狂叫。Stupid cupit那首歌时,整个团体都穿着海军装,还有小妹妹伴舞,整体蛮可爱的。Country Road呢,每个人都穿到土土的牛仔服。最夸张的是Naruto的主题曲《ima made nando mo》,全都Cosplay《火影忍者》Naruto里的人物,并以漫画人物的走法现身。那位脸上画着“猫须”的鼓手,扮演着鸣人,年纪小小就那么厉害了,佩服! 还赢的了大众认为全场最可爱的小孩,哈。Photobucket
节目以50年代的流行歌曲开始,到最后的20世纪现代流行曲。
而后台的工作人员也很卖力。有些表演者因为接下来还有演出,看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更衣,不简单。尤其是那首Naruto的主题曲前,在一首歌内的时间要帮忙3个“忍者”弄好服装和头发。让我有机会体验了下“手忙脚乱”的感觉,但还蛮刺激的,几好玩。
Photobucket


report wrote by kun chai, NOT me.

2 comments:

@ SmalL G!RL said...

hey, the leisure 'bao zhang' so small...knt see lah....hw do i get to read it?

nat said...

click the picture to view larger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