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露营的日子

前几天中学的老朋友约了我出来见面 yam cha。说起来我们也认识了10多年,不知不觉中过了那么多年,朋友对我以前的印象就是我非常静,问10句答一句。现在变比较吵了。和老相识谈起了以前的趣事。当时我们都在一中求学,常常来我家做project,打机,看动画的。一起打拼参加比赛,还获得漫画比赛冠军, 纸上电影比赛亚军。钟某还在电影中扮演死尸。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社团也同样参加了一中童军团23rd,还蛮怀念以前那段常常去露营的日子。当了几次会员,也当了几次工作人员。记得初一那年到古巴国家公园露营,清晨2点当我们睡得正甜时,突然紧急哨声响起,全体人员都被叫醒来,还骗我们说巴士来了要我们收拾行李回家, 原来是某人的生日,他收到了一条底裤当生日礼物,当然我们没忘记罚他当场穿上。
第一天的远征很刺激,晚上10-12点到森林探险, 里面漆黑一片只以手电筒照明。有些团员看到野生动物和树上正牺息的蛇,可惜我什么都没看到。第二天又到深山高处远征,这次还到达了云层中,仿佛来到了仙境。早上下着毛毛雨, 路很滑, 很多人摔倒了, 路途也经过瀑布。发现那些水侄正躲在叶片上等待猎物,有人经过时便跳下。有些会员被水侄咬了,我们以盐和酒精喷在水侄身上,这样它便会自动放开。当水侄在吸血时千万别硬硬拉开,否则会血流不止。回到营地时....发现他们竟然抓了几条水侄来玩..比赛赛跑?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最讨厌清晨起来做早操了...因为真的很冷啦,在那里发抖。最刺激的军事游戏是摩天伦了,由三楼高处拉着轮胎滑到低处。最讨厌的大概是在烂泥上趴到终点, 上面的人还在到水。过独木桥也很好玩, 有些人不小心滑落水..哈哈。还有营火会最浪漫了,独特的营火点燃方式, 火把由高处沿着绳索冲到木堆里,顿时营火燃起。一班野人冲出来领导大家一起拜火神, 宣布营火会正式开始。团员们围着营火卖力演出戏剧,歌唱舞蹈等, 都有比赛的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晚上睡觉时千万要派人守营, 因为工作人员会半夜趁你不注意时去却营, 第二天早上你的行李就会被拍卖了, 要拿回? 准备被罚吧, 掌上压或做好笑的动作。记得有一次来到一个没厕所的地方, 冲凉得在河里解决。万一半夜人有三急...还要走一段路到森林里解决, 屁股被蛇咬了一口怎么办?

虽然已无法回到那段日子, 不过已成了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