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中国杂技团 2009

《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 at 古晋南市体育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0日晚,在马来西亚东部(简称东马)沙捞越州首府古晋的南市体育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为东南亚观众带来了一场具有强烈冲击力的视觉盛宴。艺术家们跨越了语言障碍,通过完美的肢体语言诠释了艺术的魅力。
本场演出的主轴戏由来自中国贵州省遵义市杂技团的40位演员呈献,节目包括转碟、柔术、抖空竹、跳绳、地圈、高椅、绸吊、水流星等,以及东南亚前3站演出所没有的新节目——车技。中国著名魔术家秦鸣晓与姚金芬夫妇也为观众呈献了几段出神入化的节目,除了和现场观众充分互动外,两位魔术家还主动向观众传授如何变魔术,并鼓励大家回家练习。
古晋是“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在东南亚演出的最后一站。

performance from china
here the video



Feasible crew dance group was invited as the guess for the opening performance~ cool!
too bad the person control the lighting blur blur lah..ppl dancing but the lighting not focus on hi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