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PIKOM电脑展

一年一度的PIKOM电脑展卷土重来,即日起一连三天假古晋婆罗洲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入场免费。
此项由大马电脑暨多媒体协会举办的电脑展成功吸引了大批人潮,外部停车位也几乎爆满,导致一些公众不得不将轿车停泊在路边。
Photobucket
虽然今早11时才开放给公众进入展览厅,但有许多公众早已在半小时前抵达现场等候,以抢先一步参观。
手提电脑为此次电脑展主要销售的产品,各种品牌应有尽有,不但可选到自己心仪的产品,还可货比三家。许多商家也特地将价钱降低,以让顾客能在展览期间以优惠价格购得电子产品。
Photobucket
展览也售买各种卡通立体造型的随身储存器,吸引了不少公众的眼光,就连“开心乐龙龙”也推出各类电子产品和手机外壳。
据其中1名电脑展负责人表示,今年共有72个商家参展,总共170多个摊位,比往年增加许多。这也是PIKOM电脑展首次在古晋婆罗洲会展中心举办,场地比历届更广阔和舒适。
凡在现场消费超过100令吉,即可参加幸运抽奖活动,赢取各种电子产品和配件。今年的大奖幸运儿也将赢得2人份“世界七大奇观”旅游配套。
Photobucket
此外,公众人士只要在单张收据内消费超过300令吉,即可到柜台处换取礼物,而学生只需在单张收据消费超过200令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